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与三元食品公司开展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9 14:38:20   查看次数:[]次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与三元食品公司开展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5月16日,经管校组织第二批34名党员赴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元食品”)开展“进企业、强合作、促发展”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走进三元食品工业园,一股浓浓的奶香味儿扑鼻而来。在会议室,大家首先观看了三元食品的企业宣传片,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通过全透明的740米参观通道,全方位参观了三元食品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智能操作系统和科技研发中心,整个工业园各生产车间的生产情况尽收眼底。在三元企业文化馆里,大家详细了解了牛奶的生产过程。三元食品深厚的文化底蕴,智能化的生产方式和优美的生产环境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座谈交流会上,三元食品的人力资源部朱经理、检验室白主任简要向大家介绍了三元食品的企业管理、市场规模等情况。我校党员同志们也就关心的问题,如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工资待遇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同时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企业用人需求、实习生管理与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借助党建工作这个平台,不仅使党员们了解毕业生们的成长,而且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对如何提高学生职业素养有了更深刻地启发。参观交流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还将针对参观情况召开党员座谈研讨会,从中对比差距,查找不足,撰写调研报告上交学校党委,为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培养提供更多经验借鉴。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进企业,强合作,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