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新一届学生团总支、学生会分别召开一次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7 15:21:58   查看次数:[]次

 

4月2日,校团委第二届学生团总支、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两个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学生团总支选举办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并分别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生团总支书记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13165班寇丽丽当选为第二届学生团总支书记,13161班王奇英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13152班范欣怡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会议还对具体成员进行了责任分工。

副校长王皓玉向新当选的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校同学共同进步、快乐成长;二是加强自身的理想信念教育,关注和深入学习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三是敢于工作,善于工作,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下一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手抄报及板报设计比赛完成评比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