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党委组织参观军博《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1 14:10:49   查看次数:[]次

10月29日,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弘扬长征精神,经管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教职工、部分学生共计180人,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继承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展览以长征历程为主线,详细讲解了红军长征史上的重要战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展览共分“战略转移踏征程”、“伟大转折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革命理想高于天”、“胜利会师开新局”、“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等6个部分。通过展示相关画作、浮雕、历史文物,真实地还原了长征情景,向我们展示了红军长征气势磅礴的历史征程和艰苦征战、实现重大转折的光辉历史。

结合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大家心灵深受震撼。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以此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将长征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办公室

上一条:经管校团委开展学生团课及入团宣誓仪式

下一条:经管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长征》纪录片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