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经管校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30 12:08:11   查看次数:[]次

在第三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悼念为国捐躯的先烈英灵,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9月30日,校团委、学生处利用课间操时间,组织全校学生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学生会主席李姗珊代表全体同学做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将爱国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团总支组织委员柳新颖带领全校学生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奋发图强,自强不息,继承遗志,圆梦中华”。校团委负责人于波老师指出,爱国主义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就是巨大的精神力量;作为一名中学生,弘扬爱国精神,要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激励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肩负起当代中学生的历史使命,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团委 学生处

2016年9月30日

升旗仪式

庄严宣誓

上一条:经管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长征》纪录片

下一条:敲响反腐警钟——经管校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 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