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04 01:24:32   查看次数:[]次

 经管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经管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月28日,经管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76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彩虹主持,市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士英出席了会议。会上,李彩虹书记作了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系统全面地回顾了经管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及取得的成果。同时,汇报了落实整改措施的情况,切实做到了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士英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充分肯定了经管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经管校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们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是党员领导干部们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普遍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领会的更为深刻。二是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查摆了“四风”方面所存在的问题,积极拓宽征求意见的渠道,对照22种突出问题进行了一一对照检查和梳理。三是领导班子召开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针对文风、会风、“三公”经费、公务接待等方面,制定了22条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他希望学校要将此次活动的教育成果不断加深巩固,做到机构不撤、人员不减、思想不松,建立起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4年2月28日

上一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