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职工之家>>正文
“点燃激情 熔炼团队”——经管校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7 09:34:32   查看次数:[]次

6月2日至3日,校党委、校团委组织我校35岁以下青年教职工到北京怀柔生存岛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培养青年教师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创新思维等综合素质。

在专业培训教练的带领下,青年教师们分成“猛虎队”和“鳄鱼队”,两队分别设计队歌和团队口号,各队队长带领本队队员协作完成了“高空攀岩”、“集体木鞋”、“动力火车”、“水上趣园”、“翻山越岭”等团体项目,青年教师们以集体利益为重,克服心理恐惧,挑战自我,相互信任,互相配合,团队凝聚力和集体意识有了明显增强。

学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在活动结束后的总结讲话中,对所有参训青年教师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拓展活动体现了我校青年敢于挑战、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她希望青年教师要把团队精神应用到工作当中去,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观念,勇于担当,以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 校团委

 

 

 

上一条:经管校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情暖国庆中秋”茶话会

下一条:经管校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北京园博园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