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职工之家>>正文
经管校举办趣味职工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4 16:16:58   查看次数:[]次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5月20日下午,我校工会在操场举办了趣味职工运动会,运动会分夹球跑、跳房子、沙包掷准、跳绳、踢毽子五个大项,有13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参加夹球跑的队员背对背,双手反扣,相互合作,蟹状前行,争先恐后;女子踢毽子比赛中涌现不少高手,在一分钟限时赛中,毽子一直在空中翻飞,有惊无险;跳绳比赛更是在助威者的加油声进入高潮;跳房子比赛沟起了大家的童心,不时传来参赛者、旁观者开心的笑声;在沙包掷准比赛还出现了罕见的满分好成绩。

运动会整个比赛过程中,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既竞争又合作的精神,达到了强身健体、健康有趣的目的。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工会

2016年5月24日

上一条:经管校工会组织开展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展览暨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北京国际鲜花港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