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展示
优秀企业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优秀企业展示>>正文
北京神州泰岳计算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2 16:28:30   查看次数:[]次

北京神州泰岳计算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1月8日,经工商局批准,正式更名为北京启天同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天同信公司”或“公司”).

北京启天同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由留学归国人员与毕业于中国著名学府的硕士和博士等高素质人才创办的致力于为中国IT行业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素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国家级高科技园区-中关村科技园中政府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启天同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计算机及网络产品系统集成业务的高科技公司,由一支高素质的强大销售、技术队伍组成,现有员工120余人。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在系统集成、网络建设、高性能计算、存储产品、内容管理、智能化楼宇控制工程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与多家国内著名IT厂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与联系,在众多领域获得了良好信誉。

启天同信公司是方正电脑核心代理、HP动成长合作伙伴、IBM增值代理、Fortinet安全产品核心代理、APC行业代理、SUN公司全线产品代理、HDS(日立)产品代理、EMC产品代理、LEGATO(存储管理软件)代理。公司在全国各地有400多家合作伙伴,现已建立了多层次、多渠道的销售和服务支持网络。启天同信公司向来十分重视重点行业客户的拓展,有着极好的客户关系,经过多年积累,客户遍及教育、能源、政府、军队、电信、金融、证券、交通等领域。

启天同信公司坚持“居利思义,身劳心安,人强我强,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持续创新、卓越运作和精细管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追求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公司的共同发展!

上一条:铭扬联盟

下一条:武警总医院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