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经管校举行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8 17:14:53   查看次数:[]次

9月8日,经管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粮食局副局长王德奇、处长张瑞琪莅临我校,校长陈建南为大会致词,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大家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学生铭记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期好老师。

学生会主席王海越代表全体学生献词,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祝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导,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祝福学校再创新佳绩。

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刘萍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作为一名光荣的教师,将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粮食局副局长王德奇代表局党组对全体教职工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因势而谋,全面系统地谋划改进对学生的教育工作;三是顺势而为,打造我校职业教育的特色品牌。

此次大会,学校对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师、紫禁杯优秀班主任、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学质量考核优秀奖以及科级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打造风清气正、团结舒畅的氛围,实现共同进步,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undefined

 

上一条:助力成长 梦想起航

下一条:经管校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