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经管校学生在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传统文化知识与语文职业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3 15:58:42   查看次数:[]次

5月13日,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传统文化知识与语文职业应用技能大赛在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举行,经管校20名学生参加能力测试和朗诵两个组别的比赛,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为引导学生重视语言的积累和感悟,自觉接受优秀文化熏陶,提高品德修养和审美情趣,培养现代职业岗位需要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促进职业生涯的发展,在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中举办此次比赛。我校基础部语文组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动员,学生表现非常积极,踊跃报名,在任课教师的初步筛选后,有150余人参加了学校的初赛,经过优中选优,选出20名学生参加两个组别的比赛。

我校语文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对学生进行辅导。教师们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团结一致,从知识到能力,从身体到心理,从服装到文具,事无巨细,都为学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教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能力测试组10名学生共获得5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朗诵比赛组10名学生共获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两个组别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语文组郁彤、马兰、李晓恒、田瑞麒、关丽丽、韩旭、郭珍、张玉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基础部

 

上一条:喜讯:经管校2013级高职冲刺班考生高考再创辉煌

下一条:校园环境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