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成功举办“欢乐经管人”相声小品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7 14:32:52   查看次数:[]次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拓展同学们的文化视野,6月21日、22日,学生处、校团委在学生食堂举办“欢乐经管人”相声小品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7支由学生组成的队伍参赛。参赛的每一个节目都具有独特而鲜明的特点,选手用的表演聚古今精髓,演绎众生表态,或致敬经典,或针对校园生活进行在创作。有同学们在班级中集体生活的趣事,有在课堂上学习的“烦恼”,有对童年趣事的回顾,有对历史片段的服装演绎,也有传统评书的精彩重现……台上生龙活虎,台下笑声连连,各组选手用自己的方式将快乐和感动传递给在场的观众;两天的比赛,妙趣横生、妙语连珠,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经过评委认真评比,17食品2班小品《郑伯克段于鄢》获得一等奖,16财会中专班小品《一鸣惊人》和16食品(3+2)1班相声《聊斋-鸦头》获得二等奖,16食品(3+2)2班群口相声《说五行》、17会计4班相声《天王庙》和17食品1班相声《智取威虎山》获得三等奖;小品《一鸣惊人》荣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积极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学生处 校团委


上一条:经管校组织开展团学干部拓展培训活动

下一条:喜讯:经管校参加2018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英语技术技能比赛喜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