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举行新年联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9 12:37:12   查看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12月29日,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经管校各班隆重举行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大家用气球、彩灯、剪纸等各种装饰物精心布置教室,营造出了喜庆、祥和、热情、欢快的节日氛围。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青春嘹亮的歌声、热情洋溢的舞蹈、才华横溢的乐器表演、趣味横生的相声小品、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深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教师们也深入到学生中间,与同学们互动同乐。各班的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师生间的互动演出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期间,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各班,向师生们致以新年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用实际行动和崭新姿态迎接2018年的到来,早日成为德能兼备的现代职业人。学校领导们还进行了现场抽奖,为同学们带去了精美礼品。

联欢会的举行,增进了师生的感情,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和协调的能力,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素质教育的开展。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青年党校党课培训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2017-2018学年住宿生表彰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