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团委开展学生团课及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8 14:35:46   查看次数:[]次

为深入做好共青团工作,壮大我校团组织力量,为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10月17日至26日,校团委组织2015、2016、2017级入团积极分子开展团课培训,共有24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本期团课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发展历程及基本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在十九大召开当天,还组织入团积极分子观看了十九大会议现场视频。通过团课培训,同学们对团史和共青团基本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感受到国家发生的深刻变化和革命前辈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团结互助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团组织的向往,增强了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本期团课培训,共有70名入团积极分子顺利通过考核。

12月14日,校团委在东六楼阶梯教室为70名新团员举行入团宣誓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宣誓仪式正式开始,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校团委书记于波老师作总结讲话,并对团员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提升个人职业素养,夯实专业技能;三是要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在学习生活及各项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园中积极传递正能量。

校团委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2017-2018学年住宿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校组织学生开展防艾知识宣教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