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追逐梦想 扬帆起航——经管校组织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3 13:38:29   查看次数:[]次

为贯彻《中等职业学校德育教育大纲》精神,践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懂得明确“自我发展、自我成才”的方向和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9月7日、8日,经管校组织全校465名新生集体参加入学教育。

9月7日,学校结合法规法纪、校规校纪和校园安全召开全体新生教育大会,强化了学生遵纪守法和安全意识。学生处结合《学生管理服务手册》,重点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的仪容仪表、日常行为规范和个人德育量化考核各项要求,组织召开了全体住宿生大会,对宿舍内务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在会后组织全体住宿生学习整理内务。

9月8日,信息技术系、财经金融系、食品工程系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向新生进行了相关专业的详细介绍,为学生制定未来学习计划和确定职业目标提供了参考,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基础。

本期入学教育内容丰富,让学生全方位、多角度地认识和了解学校、老师和专业,使得2016级学生个人职业道德素养得到提升,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推动了学校工作的发展,促进新生们成长、成人、成才、成功。

学生处

2016年9月8日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2016—2017学年度开学典礼

下一条:经管校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典礼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