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开展“构建无烟校园,我们共同行动”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02 14:56:58   查看次数:[]次

 

6月1日是《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正式实施第一天,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构建无烟校园,6月1日,经管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构建无烟校园,我们共同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经管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耿强宣读了《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禁烟倡议书》,学生处主任杨明远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全校师生自觉贯彻落实《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和学校禁烟倡议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吸烟、珍爱生命、远离烟草。

与此同时,经管校还利用悬挂条幅、张贴宣传画、校园广播、发放《家长告知书》、国旗下讲话、捡拾烟蒂等多种形式,对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开展全方位的控烟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控烟知识,摒弃吸烟不良习惯,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自己、家人、校园和社会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干净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经管校参加北京市肯德基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管校成功举办“梦想点亮未来” 五月鲜花文艺汇演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