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开展“少年向上 真善美伴我行” 主题演讲和征文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8 15:37:09   查看次数:[]次

 

为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近期,经管校团委组织在校学生开展了“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书征文活动。

比赛中,学生们积极参与,通过撰写读书心得体会,讲述身边的人和事,将感受到的真善美细心讲述给老师和同学们,用语言、情感和行动,去感召同学们践行“真善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共有12位同学荣获了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8位同学荣获了征文比赛的各类奖项。

通过开展活动,学生们了解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内涵,懂得了“真善美”的真谛,激励学生们要以实际行动,在日常生活中传递社会正能量。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 “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参加北京市第十八届学生艺术节舞蹈比赛喜获银奖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