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举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板报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5 15:41:50   查看次数:[]次

 

为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具体地融入到学生学习和成长的过程中去,近期,经管校团委举办了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板报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板报设计这一表现形式,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宣传,让学生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具体体现,感受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要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评选活动,各班板报设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很多板报设计标新立异,展现出了学生们善于创新的良好品质。既帮助学生们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更激励其深入、自觉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化于形,落实到行动中,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

上一条:经管校团委开展学生团课及入团宣誓仪式

下一条:家校携手 助力成长——经管校召开2014级、2015级学生家长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