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团委开展学生团课及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1 16:49:06   查看次数:[]次

为深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高共青团组织凝聚力,2016年10月17日至27日,校团委组织2014级和2015级入团积极分子开展第二期团课培训,共有77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校团委负责人于波老师结合学生入团动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发展历程及基本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历程和历史意义。通过团课培训,同学们对团史和共青团基本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团结互助和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团组织的向往,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本期团课培训,共有39名入团积极分子顺利通过考核。

11月17日,在东六楼阶梯教室,校团委为39名新团员举行入团宣誓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宣誓仪式正式开始,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校团委负责人于波老师作总结讲话,并对团员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弘扬长征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夯实专业技能,做好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三是要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在学习生活及各项活动中做表率,在校园中积极传递正能量。

校团委

2016年11月17日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经管校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