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书法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8 14:23:14   查看次数:[]次

 

为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美好生活,激发爱国情怀,用书法书写对祖国的热爱,12月3日至14日,校团委、学生处举办“国家公祭日”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主题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各年级各班广泛关注,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共有46人参加了决赛。赛前同学们积极准备,赛中认真仔细书写作品,作品中有刚正不阿的楷书,有古色古香的隶书,有潇洒飘逸的行书,所写字体或大气、或清秀、或刚健,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书法才华。

本次比赛特邀信息技术系美术专业仝锁老师担任评委,经组委会老师从字形、笔锋、版式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细致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14名。获奖佳作将在学校橱窗内展出,以供同学们观摩学习。

通过书法活动,发掘了学生潜力和个性特长,提高了学生自身的爱国情操和审美情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团委 学生处

 

  附:“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书法比赛获奖名单.docx

   

   

     

  •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爱国歌曲合唱活动

下一条:更新教学理念 提升教学能力——“TTT教学技术”系列培训2018学年度第一期成功举办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