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组织学生走进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7 15:01:46   查看次数:[]次

为加强宣传十九大内容,落实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2017-2018学年德育工作实施方案,4月13日下午,德育文体部组织16级全体学生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大型展览,旨在引导学生通过实践活动逐步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实践中提高认识的能力。这是我校进行德育课堂教学改革、开展德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当日,德育文体部、校团委、保卫处、系部副主任和16级班主任带着学生们冒雨准时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 “复兴之路”展览大厅。在国博讲解员和我校德育老师生动地讲解下,学生们被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品所吸引,被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所触动,时常凝神观看,驻足思索。大家认真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并现场完成了德育实践思考题。

此次德育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我国近代史的认知,尤其是对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深刻的了解,感受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圆美好“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对树立学生们正确的三观有重大的意义。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经管校2017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经管校青年志愿者到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