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5 16:41:54   查看次数:[]次

 

3月5日上午,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经管校隆重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奉献志愿力量”主题教育活动暨2017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校团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青年教师和在校生1200余人出席。

活动仪式上,教工团支部书记冯泽斌向全校师生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校团委书记于波为2017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17级会计1班周然代表青年志愿者发言,全体志愿者面向国旗、团旗宣誓。

王校长对2017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很多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学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全校师生的普遍欢迎和广泛支持;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王校长向全校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扎实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做好服务,大力弘扬文明新风;三是要寻求创新,加强宣传,为建设我们和谐美丽的经管校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在校团委和各系部指导下,全校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美丽经管•我在行动”校园清洁、“一帮一”互助结对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营造出向上向善的经管新风尚。

校团委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经管校十九大精神进课堂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