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召开2017-2018学年住宿生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9 12:32:09   查看次数:[]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德育教育理念,进一步促进和提高全校住宿学生的养成教育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住宿生热爱宿舍、团结勤奋的集体精神,经管校于2017年12月27日晚,在东楼六层报告厅召开了以“洁净、友爱”为主题的全校住宿生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孙光亮副主任从安全、内务管理、日常行为管理等三个方面对学期宿舍管理工作做了总结;2017级计算机网络1班彭傲同学和2015级食品(3+2)1班祖琳同学分别代表优秀宿舍和优秀内务标兵进行发言;宿管员左保丰老师代表宿管老师发言。会上,学校对在本学期宿舍管理中涌现出的8个“优秀宿舍”、107名“优秀内务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向其颁发了内务卫生流动红旗和荣誉证书。

王皓玉副校长出席大会并讲话,对荣获奖励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带领广大住宿生共同进步;同时对所有住宿生提出了要求,每一位住宿生都要利用好晚自习时间,为自己树立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增强德育修养。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在鼓励优秀住宿生的同时,教育和激励了其他住宿生要积极争创优秀宿舍、优秀内务标兵,帮助住宿生明确了充满正能量的学习和生活的理念,为下一步住宿生整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十九大精神进课堂

下一条:立德树人 家校共育——经管校召开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家长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