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助力成长 梦想起航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2 07:58:08   查看次数:[]次

为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树立新的奋斗目标,9月7日、8日,经管校组织全校506名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学校结合法规法纪、校规校纪和校园安全召开全体新生教育大会,强化了学生遵纪守法和安全意识。学生处结合《学生管理服务手册》,重点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的仪容仪表、日常行为规范和个人德育量化考核等要求。组织召开了全体住宿生大会,对宿舍内务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在会后组织全体住宿生学习整理内务。

食品工程系、信息技术系、财经金融系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向新生进行了相关专业的详细介绍,为学生制定未来学习计划和确定职业目标提供了参考,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基础。班主任老师组织新同学们召开了班会,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生管理服务手册》,结合班级情况,制定了班级公约,为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让新同学们了解了学校,了解了专业,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我校新生今后的中专学习和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新任班主任教师拜师会

下一条:经管校举行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