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及班主任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5 07:46:43   查看次数:[]次

8月31日至9月2日,经管校在稻香湖景酒店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班主任80余人进行暑期培训

31日上午10点,培训班开班仪式如期举行,党委书记李彩虹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动员,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是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严格要求,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随后中层干部及班主任分别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中层干部跨部门高效沟通与执行力培训课程通过管理者的角色定位、NLP教练式管理技巧、管理者的高效沟通技巧三个部分的讲授,使中层干部们在互动式、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学习了沟通技巧,提升了沟通水平。在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课堂气氛热烈、尤其是NLP教练式管理技巧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中层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班主任培训课程紧紧围绕“做教练型班主任”的主题,通过什么是NLP&NLP看中职生、教练式管理技巧、采用NLP高效沟通技巧开展班主任工作、教师职业化成长问题与探讨等一一讲解与讨论,让班主任们清晰地了解学生问题的根源所在,明白作为一个班主任如何迎接新班级、建设班级、应对班级中出现的问题。班主任们培训活动中气氛活跃,积极参与互动,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充分了认识了自己,而且已经准备好用饱满的热情,良好的职业素养,做好新学期班主任工作。

2日上午,培训班总结会上,胡维斌主任和王亚丽老师分别代表中层干部和班主任进行了发言,校长陈建南对培训作了总结,并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2点要求:一是深化教育改革,转变自身观念,改变现有教育教学模式;二是提高管理水平,做到活学活用,将培训中的感悟带回课堂。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中层管理者的领导力及沟通技能,加强了班主任育人能力,强化了班主任队伍建设,为新学期工作开了好头,使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校为2014级学生举办职业化素养特训营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