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顺利完成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3 15:31:44   查看次数:[]次

 

3月26日,经管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100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副校长王皓玉对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向出席学代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委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严于律己,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为全校同学成长成才提供服务;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团结带领全体同学,立足现实,齐心协力,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使我校学生会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学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对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委员们继续发扬历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光荣传统,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管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