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组织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8 00:01:48   查看次数:[]次

9月3日,经管校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学生处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牢记历史,热爱和平,奋发图强,自强不息,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校团委书记初英梅强调: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是反侵略的正义战争,中国人民为夺取战争的胜利付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争取人类和平的伟大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她勉励同学们牢记历史,不忘国耻,把握好今天的生活和未来的方向,树立积极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刻苦学习,练就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引导学生们深刻认识历史、感悟历史、牢记历史,鼓舞和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预览区

上一条:手抄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经管校2013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