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03 13:34:57   查看次数:[]次

我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9月2日上午,我校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升旗仪式。全校1700余名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学生会干部高星冉同学以庆祝建校50周年为主题代表全体学生做了发言,号召同学们要把握现在,着眼未 来,在德智体美技互相促进、有机融合中实现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经管梦、人生梦而努力奋斗。学生处主任杨明远在升旗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学生处将以庆祝建校50周年为契机,对每位同学的行为 规范和仪容仪表进行严格要求,并加大检查力度,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注重个 人仪表和言谈举止,努力把自己塑造成文明有礼的经管人。在整个升旗仪式过程中,全体学生精神抖擞、着装整齐、秩序井然,得到了校领导和教师们的好评与肯定 ,德育教育效果显著。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1级学生十八岁成人仪式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