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督导
教研督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督导>>正文
畅所欲言谈建议 齐心协力促发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9 17:00:40   查看次数:[]次

为了认真倾听教师对教育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解决教、学、管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5月25日下午,2017至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在北楼4层会议室如期召开。座谈会参加教师涵盖了财会、食品、信息、基础、德体五个系部,共有11名教师参会,与会老师包涵各专业教研组长、骨干教师、系部教师代表。李添龙副校长及教务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目前的教学情况谈出了自己的感受,针对教学教法、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师培训、信息化建设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认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的意见,切实了解了教师教学工作中的困难,并不时对教师提出的问题作出耐心的解答。座谈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言谈中肯、知无不言。

在认真听取了教师的发言后,李添龙副校长对老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并从教师实践、教学管理、二课堂开展、学生补考、教师继续教育等方面解答了教师的困惑,并坦言学校将不断搭建教师发展平台,为教师创建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鼓励大家进一步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善于利用交流平台、运用各种方式方法主动学习,在工作中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齐心协力促进学校发展。 

教务处

上一条:北京市职教学会英语教学研究会职业教育英语教学培训会------创新案例获奖作品分析讲评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市教委领导莅临经管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