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督导
教研督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督导>>正文
经管校顺利开展海淀区德育研究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3 16:49:50   查看次数:[]次

11月23日上午,经管校德育文体部张爱书老师在16食品(3+2)1班上了一堂既有课程内涵又生动有趣的德育课。海淀区近20名职教德育教师在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杜兆珍教研员的带领下与本校教师现场进行了观摩。

课前,德育文体部老师和张爱书老师共同围绕本次研究课内容和学生实际情况进行反复设计,反复磨课,精心设计了本次课程。

课上,张爱书老师以手机市场变化为主要案例讲解价值规律的作用,设计相关问题,引导学生思考讨论。内容环环相扣,学生积极踊跃,将本次课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

课后,所有听课的德育老师一起对张爱书老师的研究课进行评课,各位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杜兆珍教研员总结说: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张老师能把学生最关心的热点与课程知识点紧密结合,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课体现了“一案到底”教学方法,达到了“有趣、有用、有效”的教学效果,值得学习和推广。



上一条:市教委领导莅临经管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管校成功举办第三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