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督导
教研督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督导>>正文
市教委专家到经管校进行课堂教学现状第二轮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0 13:27:30   查看次数:[]次

4月19日,北京市教委组织的课堂教学现状调研组8位专家来到我校进行第二轮课堂教学调研。调研组随机抽取了我校17名教师的20节课,进行课堂教学调研,其中基础课7节,专业课13节。每节课后,专家随机选取10名学生填写了评教表。听课结束后,专家组就此次听课情况向我校进行了反馈。

调研组专家对我校严谨的教风、学风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培养,授课教师的教学内容能够与专业相结合并突出职业特点,教学手段多样,师生互动良好。同时,也希望我校继续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完善课堂效果的检测。

此次调研活动,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管理部门认真对待,任课教师精神饱满,与所教班级的学生一起,展示了我校专业课、基础课教学的良好风貌。学校将结合调研组专家在反馈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我校教学水平。

教务处

上一条:市教委职成处到经管校检查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并调研座谈

下一条:市教委来经管校调研课堂教学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