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经管校持续推进京津冀校际协同发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6 10:36:36   查看次数:[]次

5月31日至6月2日,经管校李添龙副校长、高颖主任等一行叁人到河北省涞源县职教中心就两校会计专业“2+1”联合培养课程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调研。为深入了解联合培养班级的教学及学生学习情况,我校教师观摩了该校基础会计和会计电算化两门公开课,并分别与涞源职教中心的相关领导、专业教师及合作班级学生进行了座谈。在教师座谈会上我校教师就会计理论、实训、技能课程的教学理念、模式、方法等进行了交流,经过教学诊断、分析现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建议。经双方深入研讨共同确定了人才培养的调整方案。

6月2日,陈建南校长专程赴涞源与职教中心校长就会计专业“2+1”模式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度探讨,达成了一系列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双方深化合作的方向和内容。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双方的相互了解,双方联合为“2+1”合作班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诊脉,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达成共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为京津冀职业教育校际之间协同发展添新彩。

 

财经金融系

上一条:经管校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及班主任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市教委职成处到经管校检查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并调研座谈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