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经管校“宏碁授权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14 14:26:43   查看次数:[]次

 

5月6日,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与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维达盛信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三方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经管校颁发“宏碁授权服务商”,标志着经管校“计算机数码维修教学实践基地暨宏碁授权服务站维达经管校站”正式挂牌成立。

为满足当前市场对技能人才的需求,经管校结合当前教学改革思路和学校发展规划,根据现有专业设置、教学情况、实训室建设等,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与宏碁电脑、维达盛信共同合作,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战略机制。“宏碁授权服务站维达经管校站”不仅可以为社会提供各类计算机数码产品的检测、维修,同时成为了经管校学生开展计算机数码维修的教学实践基地,为学生创造真实、可操作的实训环境,有利于锻炼和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切实做到了学以致用。

此次校企合作,实现了学校与企业的有机融合,做到真正引企入校。通过依托企业较强的核心竞争优势和专业服务体系,充分利用企业人力、信息、技术、服务和管理等多方面资源,为学校专业建设及改革创新提供了全面的、开放的技术支持,促进学校进一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具专业知识技能和实践操作技能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经管校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启动

下一条:北京市职教专家到经管校为教师授课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