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经管校为2014级学生举办职业化素养特训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3 14:28:22   查看次数:[]次

为促进学生职业化素养的提升,更好地适应向“准职业人”的转变,我校与深圳鹏威教育合作举办职业化素养特训营,共塑自信、自律、乐他、乐群的职场新人。2017年2月20日,我校2014级职业素养特训营动员大会暨开营仪式在东六层阶梯教室召开,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2014级特训营全体师生220余人参加。

动员会上,学校校长陈建南在致辞中指出,开设2014级职业素养特训营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水平,为今后的升学和就业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参与,体现出良好的经管学子精神风貌;二是要认真完成课程培训,在特训营里学有所成;三是在参训过程中一切行动听指挥,与培训老师和参训同学形成良好协作。随后,深圳鹏威教育高级讲师吴智华老师介绍了本次特训营的任务和要求,参训学员代表付思思做了发言。

为即将毕业学生举办职业素养特训营,是我校创新教育教学形式的又一实践,为学生的职业素养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契机和提升平台。

学生处

上一条:市教委职成处到经管校检查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并调研座谈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第五届校企合作研讨会如期举行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