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住宿、免学费、报到小程序操作等相关问题解答
作者:   来源:68725408    发布日期:2020-08-23 06:38:37   查看次数:[]次

住宿、免学费、报到小程序操作等相关问题解答

各位家长:

感谢各位家长积极报到。为了尽快回复各位家长,工作人员一直都在解答各种咨询电话和审核材料。

现将家长和学生集中咨询的住宿、免学费、报到小程序操作等有关事宜,解答如下:

一、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公众号在《新生入学须知》背面,请您查看。

二、学生处报到咨询电话:68725408。拨打时间为:820日—249:30-15:30。各位家长如有需要,欢迎来电咨询。

目前处于咨询高峰期,如有占线,正在接待各位家长的咨询,请您稍后再拨。为了尽快回复家长,工作人员一直都在解答各种咨询电话和审核材料。各位家长如有咨询,请致电68725408谢谢您的理解。

三、小程序报到时间2020820日(周四)上午8002020824日(周一)1600。家长在这个时间提交都可以。审核时间是25-2626日之前都会审核完毕。如果您的资料还未审核到,请您耐心等待。目前工作人员还在同时接听咨询电话。请您给予理解。

在等待免学费和住宿审核结果时,如看到“重新提交”的提示,请及时按照要求重新上传材料。

四、缴费时间:2020827日(周四)—2020831日(周一)。使用招商银行APP进行自助缴费,不用必须办招商银行卡。请各位家长们等收到银行短信再进行缴费。目前仍在报到阶段。没有到缴费时间。

五、学校地处市中心,住宿床位有限,远郊区县学生也很多,对于每一位经管学生我们都很重视,学校会尽力安排住宿。因学校条件有限,如此次住宿审核未通过,请家长给予理解。

六、新生入学须知和报到小程序都有具体说明,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和填写。以下有关问题咨询统一回复如下:

1. 家长问登录不上、或者提交不了,或者系统提示“用户不存在”。

请您在微信小程序中删除“昊汉软件”,重新登录。

2. 家长问学生体重超过系统的最大值,或者填错了体重、身高无法退回,怎么办?

请您在系统上填体重的最大值,然后打电话到68725408学生处这边,学生处手工记录学生的专业、姓名、身份证号、身高和体重。

3. 学生务必要有在京的法定监护人,以便随时联系。

4. 学生的身份证号的最后一位如是字母,在输入密码时,应该大写。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学生处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2020年教学成果展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