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正文
发扬传统 薪火相传——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拜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 15:39:58   查看次数:[]次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业务能力、提升专业素养,2021年10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拜师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建南,副校长王皓玉、李添龙,教务处、学生处、教育教学研究室、班主任工作室、各系部主任和学管负责人等领导见证了师徒结对仪式,解读了班主任、教学出师标准,宣读了结对名单,并向班主任导师、教学导师一一颁发了聘书,新教师和指导教师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书。

在拜师活动中,叶重阳、郭明洁代表青年教师表达了向指导教师及其他老教师虚心学习的决心。他们表示将会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在导师的指导下努力学习教育教学技能,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工作环境中抓紧一切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尽早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让自己成为一位合格的青年教师,不断争创佳绩,为学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向校领导汇报。何春梅、关丽丽代表指导教师表达了对青年教师传、帮、带的决心以及与青年教师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信心。

最后陈建南校长在拜师会上讲话,他殷切希望师徒要凝心聚力,指导教师要承担起学校委托的重任,不辱使命,青年教师要培育健康身心,虚心学习,转变观念,培育职教情怀,早日成为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顶梁柱,带好班、教好书、育好人,发扬我校优良传统,师徒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共同成长,不断提升教科研及创新能力,使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学生处)

上一条:智能财经专业群“课堂革命”案例

下一条:2021级新生肺结核筛查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