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正文
食品系16级学生新加坡SHATEC烘焙国际课程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2 10:01:38   查看次数:[]次

食品工程系引进的新加坡SHATEC酒店管理学院的烘焙国际课程经过两个学期前后8周的培训,课程于上周末完美收官。2016级食品专业96名学生顺利完成了西点与烘焙单元课程的培训,包括16课时理论知识学习和8个项目(玛德琳蛋糕、费南雪蛋糕、佛卡恰面包、葡萄干三段辫子面包、阿尔萨斯馅饼、法式千层酥、起酥草莓蛋糕、莎布蕾酥皮奶油泡芙)的实操培训,取得沙泰学院颁发的“成就证书”。其中,王珊、刘敬娴、赵依琳、康子鑫、曹硕五位同学表现出色,获“特优证书”。

我校的教师在此培训课程中通过参与教学实践,认识和践行了国际行业标准,得到烘焙教学技能和烘焙技术上的提高;学生们喜欢这个培训,喜欢上了Lee老师,通过实训,他们提高了安全,卫生和责任意识,增进了对专业的热爱,开阔了专业视野,提高了烘焙操作能力,增加了专业兴趣。

两期的国际烘焙实训课程结束了,同时也是更好的开始,我校希望通过国际课程合作,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的专业学习质量和技术能力,使学生在今后的求职中获得更多的,更上档次的好机会,工作中获得更好的发展,从而实现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高水平服务于北京市,为北京市的国际化发展做贡献的目标。

食品工程系  教育教学研究室

 

 

 

 

上一条:16级平面专业校外实践课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与涞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16级会计合作班学生到企业跟岗实习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