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9 13:37:01   查看次数:[]次

3月7日下午,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项目在北楼418会议室正式启动。王皓玉副校长、李添龙副校长、德育文体部汪艺主任、教务处王艳主任、督学室胡维斌主任、鹏威公司两位老师及项目组老师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会议由汪艺主任主持,王皓玉副校长和李添龙副校长分别做了讲话,提出要求,期许项目能够顺利进行。鹏威公司项目负责人钟老师介绍了项目情况及理念,解说职业素养课程预期目标。周士春老师代表项目组进行发言。双方就项目的启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3月8日上午,鹏威公司喻老师进行了示范课教学,师生双方呈现出饱满的热情,小组活动环环相扣,学生勇于探索自己,课堂分享踊跃,最后在热烈的团队合作气氛中结束这次课。

此次启动会和示范课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我校职业素养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经管校组织学生走进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

下一条:喜讯:经管校参加市中等职业学校技术技能比赛物联网类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