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正文
深化教学改革,做实“2+1”联合办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0 16:16:54   查看次数:[]次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的引领下,为加快经管校与河北省来源职教中心“2+1联合办学”的步伐,把联合办学做稳做实,2017年9月14日,经管校校长陈建南、副校长李添龙等校领导与涞源职教中心领导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加强联合办学进行了研讨。

会上,财经系主任高颖、媒体艺术负责人陈洁颖老师详细介绍了现阶段我校会计、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效果及教学成果,学生处副主任孙光亮介绍了学生管理的创新点,并与涞源职教中心来校交流学习的六名学生见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教学及学生管理情况。

会后,涞源职教中心领导到我校校企合作企业安平泰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做了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我校跟岗实习学生在企业的学习工作状态,企业副总经理于静介绍了企业与我校十多年合作工作的显著成效,校企双方就“2+1联合办学”的学生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为深化教学改革,做实“2+1”联合办学打好基础。

财经金融系


上一条:美国Vanden中学机器人基地师生到经管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2017年访学游记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