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英语教学案例成功遴选进入中国职教学会第十八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1 16:47:41   查看次数:[]次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英语教学团队,在北京市职教学会、英语教学研究会和学校领导的指导和部署下,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最终在4月15日圆满完成了在全国教学平台的创新案例展示。

我校英语教学团队,于2021年11月参加了北京市职教学会英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中职英语教学创新案例征集活动评选,获得一等奖,并取得了代表北京市中职英语教育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十八届 “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在线展示和评奖的资格。

从今年3月底接到中国职教学会正式通知起,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作为英语研究会理事长校经过多方沟通,于2022年4月2日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为代表北京市参赛的三所学校老师举行了作品研磨会。北京市职教学会秘书长胡以伦、北京市职教学会英语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刘海霞、李添龙、研究会秘书长鞠纯杰以及三个参赛队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相关专家为各个队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专业指导,提出了有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作为晋级队之一的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参赛教师团队,在听取了专家的讲评后,就基于教学内容的任务设置、主题确定、情境设置、重点句式教授、发展学科核心素养、教学任务目标落实等问题,抓紧时间精心研磨,力求高质量、高水平展示案例作品。

 

4月15日线上研讨会展示期间,在线院校达1300余所,近8万人次观看了会议直播。

 

 

 

上一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到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经管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