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好粮油”标识设计遴选大赛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1 16:13:03   查看次数:[]次


2022年4月8日,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与北京市粮食行业协会校企合作教学实践项目“北京好粮油”标识设计遴选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陈建南、副校长李添龙、王皓玉、石宇,北京市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宋春伶、秘书长杜月萍以及学校研究室、教务处、四系两部相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数字艺术系全体教师、影视工作室师生及2020级平面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会议,会议由数字艺术系主任孙光亮主持。

陈建南书记在“北京好粮油”标识设计遴选大赛启动会上,对北京市粮食行业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大赛是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次落地,是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将“北京好粮油”标识设计工作引入学校教学是数字艺术系学生的一次绝佳实践机会。陈书记对参与本次大赛的全体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全流程参与;二是以需求为导向,突出首都高标准,悟透“北京好粮油”寓意;三是加强成果呈现,注重过程收集,结合展览展示等形式进行成果作品的宣传。

宋春伶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国家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以“实现粮食产业兴旺、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满足消费者对优质粮油产品的需求”为目标。开展“北京好粮油”标识设计、注册等系列工作意义重大。作为学校的老校友,宋会长在发言中与参会师生真情交流,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大赛,激发广大师生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设计能力。

李添龙副校长宣布“北京好粮油”标识设计遴选大赛正式启动;同时强调教学部门要做好本次校企合作实践教学项目,认真作好任务布置、标准分析和学习,在设计过程中与北京市粮食行业协会及时沟通,按照项目任务和要求完成设计工作,预祝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数字艺术系平面设计专业陈叶老师从项目的设计要求、工作环节、时间安排及评分标准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助力师生们深入理解教学实践项目的相关内容及标准。

“北京好粮油”标识设计遴选大赛的正式启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深度,企业能够获得创意产品,学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能够加强专业建设、丰富教师实践经验、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和职业核心素质。在教学实践中使学科教学目标与企业需求对接,提高学生的岗位实践能力,体会企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要求,实现了学校、企业与学生个人的共赢模式。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海淀区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

下一条: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