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6 16:10:17   查看次数:[]次


3月16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永果莅临学校就学校疫情防控和接诉即办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陈建南、副校长李添龙、王皓玉、石宇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当天早晨恰值学校组织全校师生集中核酸检测,柯局长来校后先是实地视察检测现场,听取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和接诉即办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师生员工现状和接诉即办工作面临的困难,在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和接诉即办工作成绩的同时,柯局长就学校今后如何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1.继续按照上级部门防疫工作要求,扎实落实包括师生个人防护安全提醒、校园各区域消杀、定期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2.学校要居安思危,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立即对原有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重新梳理和细化,研究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确保学校一旦出现阳性病例时能第一时间安全有序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妥善处置;3.学校日常管理要自上而下进一步做实做细,强化未诉先办服务意识,积极回应学校师生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柯局长的指示,为学校下一步校园防疫和接诉即办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校师生员工必将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市教委职成处领导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北京市职教学会英语教学研究会职业教育英语教学培训会------创新案例获奖作品分析讲评会成功举办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