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5 10:50:06   查看次数:[]次


3月11日,经管校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密切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的目的。市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德奇、机关党委(人事处)副处长李跃宇到会指导。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建南主持。

会前,学校党委作了充分准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陈建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纪委检查组巡视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敢于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开展相互批评本色相见、坦诚相待,既不搞“突然袭击”,也避免“一团和气”,批评意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

市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德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成绩,提出要求,认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查摆问题深刻准确,做到精准聚焦、定向发力,制定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到位,对学校领导班子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很有帮助。为更好巩固转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他强调:一是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出的问题,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高质量完成好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并在抓好领导班子整改任务落实的同时,落实好自身制定的整改措施。二是建立好整改落实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及完成时限,整改任务要从严从实抓好、落实好。三是加强细节管理,敢于大胆创新,要做到勇于担当、与时俱进,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四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四风”整治,以更严标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工作。

最后,陈建南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会后将抓紧研究、拿出举措、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会加大力度、下狠功夫,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八里庄卫生健康监督所督导、检查​我校春季开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成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