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开展“与时代同行·展志愿风采”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16:54:41   查看次数:[]次

经管校开展“与时代同行·展志愿风采”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3月8日上午,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经管校隆重举行“与时代同行·展志愿风采”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2020级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学生处、校团委、四系学管负责人、青年教职工和在校生1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教工团支部书记刘树宇向全校师生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校团委书记于波为2019级、2020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2019级会计2班吴晓晨代表青年志愿者发言,全体志愿者面向志愿服务队旗宣誓。

王校长对2019级、2020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了许多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学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全校师生和社区的普遍欢迎和广泛支持。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王校长向全校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扎实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是要加强引领,弘扬文明新风;三是要寻求创新,加强宣传;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下去,自觉践行“与时代同行·展志愿风采”的承诺,为建设和谐美丽的经管校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学期,在校团委、学生处和各系部指导下,全校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开展校园清洁、垃圾分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一帮一”互助结对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营造出更加和谐美丽的经管新风尚。

 

上一条:我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成绩

下一条:核酸检测严防疫校园安全筑防线—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及环境检测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