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在双创大赛中屡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1 14:47:59   查看次数:[]次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深入人心,有更多的职校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的洪流中。为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核心能力,我校积极开设双创教育课程,引导学生掌握双创要素,加强双创实践训练。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拓宽学生视野,我校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及市级的双创大赛并在各项赛事中屡获佳绩。

通过双创团队的不断打磨与培训指导,在2020年8月至9月举办的“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王晓茹、马伟、胡亦宏、盈芳、孙亚杰、彭坚、闫秋丽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团队参加了比赛,其中王晓茹、马伟、胡亦宏老师指导的“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智慧校园系统” 项目以及盈芳、孙亚杰老师指导的“轮上汇极限运动俱乐部”项目荣获职教赛道二等奖;盈芳、彭坚、闫秋丽老师指导的“甘北果饮有限公司”项目荣获职教赛道三等奖;

在2020年9月举办的第二届“北京职教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我校盈芳、齐琳娟、彭坚、王昕彤、李颖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团队参加了比赛,其中盈芳、齐琳娟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中职组一等奖。

通过比赛,不但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了师生创新创业活力,增强了双创教育的互动交流,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为形成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的氛围、实现专创融合创造了有利条件。

(教务处)




57ABD

E6ED

674F3

6FDCA

1C253

上一条:我校获得第二届北京市社区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宣传组织奖

下一条:筑牢安全防线 喜迎国庆假期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