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0 19:26:04   查看次数:[]次


7月10日上午,经管校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七一”专题党课系列主题活动。党委委员、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和腾讯线上同步会议。

会上,十位党支部书记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开展了深入交流,纷纷谈到疫情防控中党员群众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李彩虹作了题为《永远跟党走,奋斗勇担当》的专题党课。李书记讲到,面对突如其来、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中国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果断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大国担当,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更是体现了我们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谈到大国担当,李书记进一步深刻阐释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担当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讲述了身边王皓玉等10余名党员同志主动创新、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先进事例,高度肯定了这些党员同志想干事、肯担当的高尚情怀,并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敏锐性和责任感,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

经过三个小时的会议,学校党委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党员干部们在经过充分交流座谈和听取专题党课之后,认为此次活动贴近实际,既是一堂党课,也是一次“讲述身边榜样”的典型事迹宣传,为全校党员群众树立起了标杆,切实体现出了学校党员同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我们相信,全体党员干部及全校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昂扬向上、拼搏奋进、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经管校党委

2020年7月10日

上一条:祝贺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英语教学研究会换届曁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全面小康、与爱同行”——学校党委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