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战疫进行时】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多方人士捐赠物资 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8 14:37:35   查看次数:[]次

安危与共,风雨同舟。在同心抗疫的关键时刻,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在面临防控一线物资紧缺的困难时期,经管校却上演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暖心篇章。

爱心企业捐赠测温热像仪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2月14日下午,爱心企业北京世纪先锋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海康手持测温热像仪一部,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此设备功能强大、简单易用、在准确测温的同时,产品还具有图像可视化的优点。学校副校长王皓玉、秦建伟,总务处主任杨明远、保卫处主任高杨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北京世纪先锋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爱心捐赠表示感谢。秦建伟副校长表示,公司能够在学校正需要的时候给予支持,是雪中送炭,学校会充分利用好先进设备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北京世纪先锋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段代宾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能够为学校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是公司的应有之举,希望可以和学校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师生家长共携手,爱心捐赠战疫情

部分教师了解到学校防疫物资缺乏的困难之后,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赠物资,奉献爱心。食品工程系齐琳娟老师、基础部韩旭老师在得知学校红外体温枪紧缺后,毫不犹豫拿出家里的体温枪捐赠给学校使用;陈建南校长、保卫处高杨主任拿出家里为数不多的口罩捐赠给保安班;第六党支部食品工程系杨斯超老师捐赠酒精5瓶,每瓶500毫升,为学校疫情防控消毒杀菌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2月17日上午,2018级食品2班学生郭城旭家长,驱车来到经管学校,为学校捐赠84消毒液10桶,总重100公斤、酒精18桶,总重36公斤。学校副校长王皓玉、总务处主任杨明远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郭城旭家长朴实地表示:“我是一名家长,平时学校对孩子的教育我们感觉特别好,老师对孩子的付出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孩子也是一再表示要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这个特殊时期,孩子和我都想为学校做一点事情,虽然很有限,但捐赠这些消毒液和酒精能为学校防控疫情尽点绵薄之力,我觉得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郭城旭家长的话语虽然平淡却令人动容。郭城旭家长的话语虽然平淡却令人动容。王皓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这位爱心家长送上了感谢信,对他的善行义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王校长表示在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学生家长的爱心捐赠谱写了家校联合共同抗击疫情的新篇章,更加增强了学校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信心。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大家捐赠的不仅仅是防疫物资,体现的也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而是一颗颗鲜活的爱心和经管学校众志成城的决心意志。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上级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战胜疫情指日可待,2020未来可期!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7日

上一条: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三)

下一条:【经管校战疫进行时】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朱雷同志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