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19-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5 10:51:44   查看次数:[]次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搭建班主任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1月14日下午经管校在东楼六层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总结会。王皓玉副校长、学生处、团委和各系部学管、主任助理、班主任等七十余人参加了本次班主任会。

 

会上,郁彤老师从德育品牌建设工作室的角度,对本学期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整体概况,感受到班主任非常用心,具体从学生情况、班主任情况、班会主题情况、教育目标与教育内容情况、班会标题情况、班会形式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

在北京市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上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刘月月老师、韩旭老师分别以《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和《北京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备赛分享》为题,分享了本次参赛的经验:要注重日常积累、注重管理方式和方法既教育的智慧、注重素材收集分享、注重开阔眼界、注重规范创新、注重锻炼等实实在在的参赛心得。

 

汪艺主任结合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德育文体活动计划进行了解读。

王校长首先对班主任们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与了丰富多彩的各类德育文体活动表示肯定,其次对在北京市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班主任们是用教育艺术和教育智慧在带班,深深地被班主任的用心和用情所感动,对广大班主任老师的付出与奉献、责任与担当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为班主任搭建平台,助力班主任成长。

此次班主任总结会,让每位班主任都有所得、有所思,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快乐的分享,既拓宽了班主任的眼界,又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的目的,对于提高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生处

 

上一条: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学校工会成功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19-20学年度住宿生表彰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