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运动人生 放飞梦想 经管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3 15:11:59   查看次数:[]次

响亮的口号昭示着青春的声音,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激烈地角逐,经管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石景山体育中心圆满闭幕。本次运动会以“运动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全校共有578名运动员凭借顽强的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上午8点2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护卫队和校旗护卫队,他们英姿飒爽,步伐稳健,昂首阔步,展现着经管人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轻快活泼的运动员进行曲,彩旗队、花束队、舞蹈队和裁判员方队昂首步入会场,红旗飘扬、彩旗招展、鲜花绽放、舞姿跳动,展现了经管学子意气风发、青春飞扬的风采。


各方队入场

以系为单位的班级方阵紧随其后依次入场,各系结合本系专业特色精心设计各班班牌,并完成方阵入场表演,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将同学们无限的想象力和创意展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面带微笑、昂首阔步、精神抖擞,整齐的步伐展示了经管学子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优秀品质,嘹亮的口号喊出了经管学子对“更快、更高、更强”体育精神的不懈追求。

班级方阵入场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校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陈建南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校长陈建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随后,校舞蹈队、教职工广播操队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和广播体操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欢呼和热烈的掌声,为比赛拉开了序幕。

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陈建南校长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舞蹈队舞蹈表演

教职工代表广播操表演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全校35个班的运动员们进行了八个大项十七个小项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扬奋进,一次次超越自我,以昂扬斗志、饱满热情和顽强意志诠释着着青春的速度、活力和激情;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判,全体服务人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保证了运动会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看台上,各班同学文明观赛,秩序井然,喝彩声响彻全场,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团结互助、积极进取、文明守纪、勇于拼搏的精神,取得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田赛场上激扬奋进

径赛场上追求卓越

敬业奉献的工作人员

学生处

上一条:守粮食安全初心 践宣传教育使命 北京市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举行2019年粮食安全宣传开放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举办“我的祖国我的梦”主题板报设计评比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