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8 16:51:53   查看次数:[]次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职工深入学习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9月29日校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150余人前往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学习。

工会会员们有序参观了中国馆、植物馆、国际馆等,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中国绿色发展成就”、“环境科学治理”、“绿色可持续发展”等专题,感受到了北京世园会作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学习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在中国馆内体会“有生命、会呼吸”的建筑,观赏各省市自治区展厅辉煌的园艺杰作,感受盛世中国的磅礴气势;在植物馆中登高远眺俯瞰世博园的美景,体会“升起的地平”设计理念;在国际馆里接触全球园艺文化,感受各国人文风情。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使会员们切身体会到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为开创首都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经管校举办“我的祖国我的梦”主题板报设计评比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