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经管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李大钊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6 16:26:48   查看次数:[]次

8月23日,经管校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支部委员赴李大钊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建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这里是他在故乡之外与家人生活时间最长的一处居所。在参观李大钊夫妇及其子女的卧室、书房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张弥足珍贵的图片资料、每一件朴素无华的日常用品,聆听那些激荡人心的历史故事。当听到他把个人收入的大部分用作党的活动经费,接济同志和贫苦青年,而自己的生活却异常简朴、清廉时,大家都深受感动。回顾那些风雨如磐般的岁月,追忆革命伟人,此时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李大钊的伟大人格魅力与精神风范。

走进南面的专题展厅,里面陈列着详实的照片、文物和文字,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个物件,随后不约而同地坐在电子屏幕前,静静地观看关于李大钊生平事迹的纪录片,深情回望了李大钊从投身革命到慷慨就义的短暂一生,再一次重温了那个时代这位革命伟人的血与火。

参观结束后,在鲜花簇拥的李大钊铜像前,面对鲜红醒目的党旗,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大家坚定的举起右手,一同在铜像前进行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这是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的生动场景,更是大家心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神圣告白和庄严承诺。

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经管校开展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

下一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喜迎建国70周年——学校开展2019年开学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